重庆“棒棒”醉驾追尾轿车竟裸身下跪求原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正月初五的晚上,在南坪南路发现交通异常拥堵,疑似发生交通事故。后来经民警调查发现竟然是一名男子裸身下跪坐在马路中间。原来是该名男子醉驾追尾了一辆轿车,于是竟然裸身下跪为求得原谅。

“棒棒”(重庆方言对力哥的称呼)醉驾追尾轿车,为减少赔偿脱去上衣裸身下跪求女司机原谅,被巡逻交巡警逮个正着。记者7日从重庆南岸区公安分局获悉,“棒棒”吴某驾驶证已被警方扣留。

警方介绍,正月初五晚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南坪镇大队副大队长秦国、民警张斌在辖区展开巡逻工作,巡逻至南坪南路时发现交通异常拥堵,疑似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走近发现,一满身酒气的男子**上身跪坐在马路中间,面前停放着一辆被划伤的轿车和一辆破损的摩托车。轿车驾驶员曾女士告诉民警,跪坐在地的男子是摩托车驾驶员,之前她在等红绿灯时,突然听见“砰”的一声,下车发现轿车被追尾。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员一直请求少赔损失费,协商未果,竟**衣服跪坐在地苦苦请求。

民警将摩托车驾驶员扶起,对其进行吹气式酒精测试,两次测试结果分别为228mg/100ml和249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80mg/100ml两倍多。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男子酒醒后告诉民警,自己姓吴,今年34岁,四川内江人,在重庆当“棒棒”做苦力**。事发当晚,吴某在朋友家吃饭,饭间经不住朋友劝酒,和朋友一顿狂饮,酒后骑摩托车无法控制,一头撞上了前方正在等候红绿灯的轿车。他猜想交通事故赔偿费用肯定不低,所以才在马路中间脱去上衣跪求对方谅解。

目前,吴某的驾驶证已被警方扣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