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招聘待遇堪比沿海中职生受欢迎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为*大化的留住返乡人才,两江新区组织70家**企业组团参加招聘会。岗位待遇不比沿海差,离家也近,对返乡人才颇具吸引力。

为*大化的留住返乡人才,两江新区组织莱宝高科、奥特斯等**企业70家,拿出设备主管、显示屏工艺工程师等200余个职位,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餐饮服务等行业共2500余个岗位。同时组织了包括渝韩锂电、莱宝高科在内的30余家**企业,包括项目主管、研发工程师、CNC工程师等1200个**职位,涵盖汽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个职位组团参加招聘会。

待遇不比沿海差

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节后,在鱼复、水土、龙兴三大园区已经召开了2场招聘会,专门针对春节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近还将举办第3场,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餐饮服务等行业共2500余个岗位。“这些岗位待遇不比沿海差,离家也近,对返乡人才颇具吸引力。”

重庆3场招聘会

2月22日在陈家坪展览中心、3月1日**寺人才市场、3月2日观音桥步行街都将有大型的招聘会,两江新区组织了包括渝韩锂电、莱宝高科等30余家**企业,抛出项目主管、研发工程师、CNC工程师等1200个**职位,涵盖汽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方面职位。

中职生备受欢迎

“我们计划近期组织部分**企业走访重庆工业学校、两江职教等中职院校,为企业招聘技能人才。”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当前,就业市场正发生一个新变化,那就是人才‘高消费热’开始降温,中职生广泛受到欢迎。”

负责人介绍,两江新区大多企业都在考虑录用中职生。京东方招聘主管说,中职生工作起来比较踏实,动手能力强,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又有别于传统制造产业的操作工,很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