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解放碑大都会溜冰场火爆主城4家将投入使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冬奥会的紧张进行,也点燃了重庆市民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据了解解放碑大都会6楼真冰场生意十分*爆,目前已有4家大型真冰溜冰场入驻重庆主城商圈。


冬奥会激战正酣,山城市民对冰雪运动热情正一步步升温。在解放碑大都会6楼真冰场看到,前来溜冰的冰雪爱好者们络绎不绝,大部分都是10来岁的小孩,也有不少年轻情侣。据大都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目前重庆主城**真冰场,该真冰场的生意十分*爆,每天至少接待500人。

此外还了解到,目前已有4家大型真冰溜冰场入驻主城商圈,其中包括南坪盛汇广场的欧悦真冰场、江北区东原新PARK世界星真冰场、九龙坡区万象城的缤纷万象真冰场以及龙湖时代天街世界星真冰场,而这些都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营业。看来,冰雪运动在*辣山城真是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