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解放碑片区棉花街将建六层停车楼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为缓解渝中区解放碑片区停车位紧张问题,2014年内将在棉花街建六层公共停车楼。

2014年渝中区车位将新增1200个

渝中区停车位难找,尤其是解放碑、大石化等商圈。根据渝中区市政局数据统计,目前,渝中区在册机动车13万辆,每天进出渝中区的车辆却有50万辆;全区停车位目前只有53992个,远不能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为缓解解放碑地区停车难问题,2014年渝中区将新增1200个停车位,并启动棉花街公共停车楼建设。

渝中区规划局相关人士介绍,根据初步规划,将利用棉花街家乐福后面的一块空地,规划建设六层楼高的停车楼,可提供1000个左右的停车位。

棉花街公共停车楼是继奎星楼停车楼之后,解放碑片区第二个公共停车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