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府公报开通新浪官方微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市**办公厅获悉,重庆市人民**公报官方微博已在新浪网正式上线。网民可以通过官方微博获取市**公报*新信息

据了解,重庆市人民**公报是1984年由市**创办并主管,市**办公厅主办,市**公报室编辑出版,面向国内公开发行的**出版物。公报一直秉承“传达政令、宣传政策、指导工作、服务社会”的宗旨,及时准确地公布市**规章、市**和市**各部门规范性文件。

市**公报室负责人介绍,开通官方微博是为了让网民能通过微博平台更方便、快捷、全面地了解市**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这将更有利于保障人民群众对**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更加有利于提高**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同时,网民除通过官方微博获取市**公报*新信息外,还可直接登录重庆市**公众信息网(http://www.cq.3158.cn/)**公报专栏,免费浏览或下载各期《重庆市人民**公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