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观音桥将建“小轨道”换乘系统方便你逛街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江北区交通局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出行,重庆观音桥将建“小轨道”换乘系统,有机连接**商业区域、立体停车楼、轻轨站点、公交站场等重要节点。

昨日,江北区交通局介绍,观音桥将建“小轨道”换乘系统,方便市民出行。

“小轨道”换乘系统正在规划阶段。规划充分结合观音桥地区交通现状,将构建区域内总里程约11.2公里的空间“小轨道”换乘系统。

“小轨道”换乘系统将有机连接**商业区域、立体停车楼、轻轨站点、公交站场等重要节点,实现人性化的“人车分流”。

目前,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正在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有可能建在空中,也有可能建在地下。”商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透露,换乘系统整体规划将在今年完成。

另据了解,江北区还将积极推进一环八横六纵中的东大道、北大道两条主干道的筹备工作,以缓解观音桥和红旗河沟两大节点交通拥堵。

东大道南起三钢二支路城市印象路口,北至洋河北路黄泥塝立交。该路分左、右两幅,左线全长1.38公里,隧道长1.12公里,右线全长2.36公里。该路段通车后,将有效连接北滨路和红黄路,使观音桥东部拥有一条完整的南北向干道,打通观音桥向北的快速通道,直通黄泥塝立交、人和立交、机场高速。

北大道东起洋河中路洋河体育场路段,西至渝澳大道,接爱丁堡北侧道路,全长2.19公里。北大道的实施,建成观音桥环道**“保护壳”,每小时可承担约1200台车辆的交通量,分流商圈环道和红旗河沟立交约15%的转换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