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马拉松22日南滨路巴滨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马拉松组委会了解,从3月22日开始,将对南滨路和巴滨路实施交通管制,以便2014重庆**马拉松赛顺利进行。下面让我们来看下具体情况吧!

3月22日,2014重庆**马拉松赛将于南滨路鸣锣开赛。记者从重庆**马拉松组委会获悉,为**赛事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将对马拉松赛沿线道路分时段、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部分时段、路段将交通管制

据了解,交通管制区域为南岸区南滨路全线和巴南区巴滨路重庆市警备区至融汇小区路段。

具体管制时段如下:

(一)2014年3月21日8:30至3月22日16:30,四海大道海棠溪立交下口至烟雨公园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此区域。

(二)2014年3月22日00:00至11:30,南岸区南滨路腾滨路下口至龙门路下口全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此路段内的路口、停**(场)、小区驶出的车辆禁止进入南滨路。

(三)2014年3月22日00:00至14:30,南岸区南滨路宏声路下口至巴南区巴滨路融汇小区路口全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此路段内的路口、停**(场)、小区驶出的车辆禁止进入南滨路和巴滨路。

(四)2014年3月22日00:00至16:30,南岸区南滨路龙门路下口至宏声路下口全线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此路段内的路口、停**(场)、小区驶出的车辆禁止进入南滨路。

3方案可供车辆改道

“交通管制时段内,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2014重庆马拉松赛通行证”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在管制路段内通行。”重庆马拉松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南岸区需要通过管制区域的车辆,可以改道洋人街—腾滨路—腾龙大道—南弹路—南坪环道往返通行,或者改道洋人街—腾黄路—盘龙立交—城市快速路—四公里立交往返通行。巴南区需要通过巴滨路前往南岸区的车辆,可改道龙州大道和渝南大道往返通行。

组委会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服从管制现场交巡民警及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