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发现房主长期不在入住后频偷左邻右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名入室盗窃的小偷,趁受害人家中长期无人,竟将别人的家当成安乐窝,在里面吃喝拉撒睡,还频频光顾房主的左邻右舍偷东西。直到房主打工回家发现家里乱七八糟而**。

昨日,江津区检察院透露,这名小偷已被捉住并被获刑。

郭某曾因盗窃被行政拘留,然后,他并没找工作,反倒一路流窜到江津区珞璜镇寻找目标。去年10月中旬的**,他观察发现,珞璜镇路边一栋二层小楼无人居住,便趁夜潜入行窃,但翻箱倒柜一无所获。不甘心的他又翻入旁边一户无人居住的房屋,盗走其散落的电线,不过他又回到**次进入的房屋,躺在房主床上呼呼大睡起来。

次日,他买了水、香烟、小食品等带回房主家中连住三天,离开时,还将房主家里的电脑主机偷走贩卖。在外晃荡两天后,郭某再次溜进那户房主家住了两天。期间,他趁房主邻居出门时,潜入家中行窃。

去年12月底,在外打工回家的房主打开房门时,发现家中被弄得乱七八糟遂**,警方很快锁定嫌疑人,并将郭某捉获归案。经调查核实,郭某盗窃涉案金额2650元,郭某在归案后,退还了全部赃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