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沉迷赌球四处欠债低价将一套房租给5家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两套房子每月只要800元的租金,租赁户晏先生以为捡到了便宜,一下子付了10年租金。可到了说好接房的那**,晏先生在门前愣住了,因为来这里接房的不止他一家人。这两套一起出租的房子一下来了5家租赁户,而房东的电话已经联系不上了。

付给房东押金租金10万元

晏先生和朋友罗先生因为合伙做生意的缘故,春节过后就一直在主城区内物色一套较大的二手房。很快,他们就找到了位于渝中区长江一路鹅岭公园附近的两套房子。这两套房子在四楼和五楼,房东分别是40多岁的徐先生和他的妻子。两套房子已被上下打通,徐先生准备将两套房整体出租。

而就在晏先生和徐先生讨论价格的时候,徐先生突然表示,因为妻子不同意卖房,出售的事暂时只好作罢,但可以将这两套房子便宜出租给晏先生和罗先生。为表示诚意,徐先生将自己和妻子的房产证及结婚证等证件展示给晏先生。

更让晏先生感到高兴的是,徐先生表示,自己是做服装生意的,住的是别墅,反正长江一路的这两套房子放着也浪费,为了弥补突然中止购房的失约行为,他决定以每个月800元的低廉价格租给晏先生。不过要长期租赁,至少***要租10年。

晏先生和朋友粗略算了一下,租这两套房子,10年的租金还不到10万元,“划得来!”他们一口答应了。

接下来的几天,晏先生和罗先生分两次将一共10万元的现金(10年房租和押金)转账给了徐先生。双方说好,在2月28日当天接房。

没想到又来了4家租赁户

2月28日快到中午的时候,晏先生来到了徐先生家。让他感到意外的是,原本说好在家里等他的徐先生,似乎并不在屋里,房门紧锁,徐先生的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

晏先生*初还未意识到上当,等到吃过午饭,屋里还是没人。晏先生于是找到小区的物管,想通过物管联系上房东徐先生或他的妻子。

“你怎么也是租户?今天早上不是来过一家了么?”物管人员给晏先生的答复,让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哪里还有另外的租户?”

晏先生向渝中警方报案后才知道,比他还早到达的那位租赁户是李先生。李先生以每个月1250元的租金,也向徐先生租赁了这一上一下两套房子,租期为两年,加上押金一共给了徐先生4万多元。徐先生给李先生**的接房日期也是2月28日。

随后警方又陆续接到了另外3家租赁户的**,加上晏先生和李先生,嫌疑人徐某将这两套房子同时出租给了5家租户。

房东沉迷网上赌球到处欠债

渝中区公安分局望龙门派出所的办案民警还发现,嫌疑人徐某不仅**诈骗,还**一起职务侵占案件。

原来,徐某是浙江人,在重庆已生活了10多年。事发前是主城区某房屋中介公司的业务员。在今年2月,徐某经手了一起二手房买卖。在买卖方谈好了买房价格后,徐某让买方先将购房金打进自己的私人账户,随后徐某就不知所踪,玩起了“消失”。

在那起“一房五租”的事件后,徐某被网上追逃,一个星期后,被浙江警方抓获。据警方介绍,徐某在被抓时,已在浙江当地找到了一份房屋中介的工作,似乎想“东山再起”,重庆的事就好像没发生过一样。

位于渝中区长江一路的那两套房子,的确是徐某和他妻子的,但在徐某用于诈骗租赁户的时候,他妻子并不知此事。经过办案民警的走访和对嫌疑人的讯问了解到,徐某一直沉迷于网上赌球,有时一晚上就要投入数万元。因为债台高筑,徐某将黑手伸向了单位的客户以及网上的租赁户。另外,徐某也向身边的同事借了不少*,用于**。

目前,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