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沱长江大桥工程:预计将于2015年开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两江新区郭家沱大桥什么时候开始修建?从重庆市规划局了解到,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预计将于2015年开建,4年后,重庆市民可从两江新区便捷到茶园。

2019年市民可从两江新区便捷到茶园

再过几年,市民从两江新区到茶园将更加方便。3月21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郭家沱长江大桥预计将于2015年开建。作为公轨两用桥,该大桥预计在2019年建成通车。

据了解,郭家沱长江大桥项目为快速路六纵线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北起于两江新区郭家沱石佛村杉树湾附近的自力立交,南止于三横线峡口立交。

郭家沱长江大桥是六纵线的一部分。六纵线起点绕城高速大盛段,经统景、御临、鱼嘴、郭家沱大桥,沿茶园西侧往南接至内环茶园立交,经界石接绕城高速公路,线路全长77公里。其中,茶园至界石段为渝黔高速公路的一段。

我市在远景规划中将建设贯穿南北的轨道交通8号线,由界石经茶园、鱼嘴至龙兴。市规划局组织的方案研究会评审后,建议轨道8号线与六纵线经郭家沱长江大桥同桥过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