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区凤天路交通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将罚100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沙区交巡警获悉,近期的时间里,沙区交警正在加大力度对凤天路进行交通整*,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车辆乱停乱放将罚100元。

沙区凤天路附近有医院、小区、商业步行街等,车流量较大。许多人为了方便将车随意停在路边,造成交通拥堵。“这里每天都要处理3次以上。”记者从沙区交巡警了解到,近两周他们对凤天路路段整*乱停车3500起。他们还将加大对该路段整*,对乱停乱放的车辆罚款100元。

昨日,记者来到沙区凤天路,在位于沃尔玛旁一条支路看到,除了划线的规定免费停车位以外,道路的中间也停满了**车。将原本三车道占得只剩下一车道,路过车辆都小心翼翼。

“支路两边划线区域可以停车,但马路中间不允许停车”,沙区交巡警介绍,这里车辆不进**,随意停在路边的现象特别明显,尽管他们每天都要到这里整*3次以上,但整*效果不明显。

记者从沙区交巡警了解到,凤天大道芳草地小区物管在公共道路上自行划起了停车位,并向业主收费。而据了解,该小区划停车位的行为并未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民警表示,即使车主向物管缴费后,这些车辆停放在路边仍属违法停放,“查到一样要贴罚单,*少罚100元”。目前,交巡警部门已经和区停车办、区***取得联系,对该小区物管违法收费的情况进行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