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将小孙女送错了车幼儿园车长得太像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前天,4岁小含含到幼儿园中班报到的**天,就闹乌龙,她去了另一家幼儿园,原因是校车长得太像,爷爷把她送错了车。

前天,4岁小含含到幼儿园中班报到的**天,就闹乌龙,她去了另一家幼儿园,原因是校车长得太像,爷爷把她送错了车。

排队上了一辆校车

24岁的罗先生是长寿人,在重庆一家建筑工地做小包工头,女儿今年4岁,叫含含。

去年含含就上幼儿园了,不过是在南岸的一家幼儿园。今年,罗先生在渝北的铂金时代买了房,一家人搬了过去,所以,小家伙也要转幼儿园。

今年9月含含该读中班了,开学前,罗先生就为女儿找好了幼儿园,在渝北回兴,叫“宝特幼儿园”。幼儿园有校车接送,就是黄色、长着大鼻子的那种。

9月2号早上7点30分,爷爷帮含含整理完毕,让她背上小书包,挂上了幼儿园的标牌,带她到小区门口等校车。天上下着雨,爷孙俩打着伞,等了10多分钟后,一辆黄色大鼻子校车开了过来,停在小区门口。一起排队的,还有同一个小区的其他小朋友。慌里慌张的,爷爷把小含含送上校车,随车的老师也没说啥,她就上去啦!

看着校车调头开走,爷爷这才回家。谁知,没过多久,幼儿园的电话就打到含含的爸爸罗先生那去了。

打了近200个电话都没找到

“我接到幼儿园老师打来的电话,说校车已经停在楼下了,问我女儿怎么还没下来?”早上8点左右,正在工地忙活的罗先生接到幼儿园打来的电话,赶紧给家里打了电话。

电话里,罗先生从父亲那得知,含含早就上校车了,罗先生一急,赶紧开车回家,找女儿。

这么多校车,这么多幼儿园,怎么知道是被哪家幼儿园接走了啊!回到家,罗先生一边安慰老父亲,一边上网,查渝北到底有哪些幼儿园。

查到一个,他就打一个电话,问对方,有没有见到一个4岁的小女孩,背着一个小书包,叫含含。

一连打了近200个电话,得到的答复都是没有看见。

罗先生说,自己就是担心女儿走失或者发生意外,专门一遍又一遍,教女儿背了自己的手机号码。今年7月,罗先生带女儿去南山的加勒比海水世界玩,当时女儿走散了,还专门找到游乐场的工作人员,给自己打了电话!

可是,小家伙应该发现幼儿园不对劲了,怎么不打电话过来呢?

“好久没背爸爸电话,忘记了”

“如果是渝北幼儿园的校车还好找,如果是江北或者是南坪的校车,那就麻烦了。”当天上午10点多钟,在连续找了多家幼儿园,也等不到女儿电话后,罗先生拨打了110**求助。

很快,渝北警方赶到罗先生住的小区,在问清楚含含上的那辆校车的行驶方向和离开时间后,通过道路监控探头,发现了这辆校车的踪迹。

根据校车上的标志,民警电话联系上一家叫“红黄蓝”的幼儿园。片刻之后,幼儿园园长回过电话,说自己园里有一个叫“含含”的小朋友,但不是自己园的,让家长赶紧过来接吧。

听到这个消息,罗先生赶紧赶到“红黄蓝”幼儿园,女儿正在那儿等爸爸呢,问她为啥不给爸爸打电话,小家伙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好久没有背,忘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