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25日开始审议“单独两孩”政策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重庆单*两孩政策是大家关注的热点。那么重庆单*两孩政策什么时候开始实施呢?据了解,重庆“单*两孩”政策即将“有法可依”,有可能在26日上午会议通过表决。

今天将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其中有一项重要的建议议程,是审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提请的《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目前有关会议的议程,为建议议程,今天举行的**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后,才是正式的常委会会议议程。

本次会议,共有七项建议议程。一是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二是审议《重庆市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三是审议《重庆市法律援助条例(修订草案)》。四是审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五是审议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六是审议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七是审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修正《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有关条款,是依法落实“单*两孩”政策。

本次会议会期**半,在3月26日上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上上,将表决《重庆市人民****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草案)》。若这一修正草案,能够在周三(26日)上午会议上表决通过。当日,重庆“单*两孩”政策即将“有法可依”,也将在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相关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