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可乘专列环游川滇黔渝比自驾游价低一半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班列车将于2014年4月27日*发,每周日16:30在重庆*车北站出发,每周一班,*多可容纳900名游客同时出游。

费用:

上铺、中铺、下铺的人均费用分别为616元、666元、716元。如果游客要在各停靠点选择自主旅游项目,每条线路的人均费用一般为100元~150元。此外,除了*车上住宿的3天,还有3天是需自费的落地住宿,每天50元起。

坐*车体验沿途风光、环游多个城市的知名景点,这样的“慢生活”你喜欢吗?昨日,来自重庆旅投集团的消息称,西南地区**个跨省市“旅游环线专列”将于下月底*发,该线路将串联起贵州、云南、四川、湖北、重庆的20余个**旅游景点,游客可自由选择游览。

串联五省市20多个景点

历时3个多月筹备,重庆旅投集团近日与“西南铁路旅行社成都分社”、“贵州青年旅行社”、“六盘水天南海北旅行社”、“昭通市悠然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决定联手推出“西南环线专列”,该专列运营线路为重庆-万州-成都-昭通-六盘水-贵阳-重庆。

“从线路上看,这条铁路旅游专列推出后,将串联起贵州、云南、四川、湖北、重庆五省市的20多个**旅游景点。”负责操刀该线路的重庆旅投集团阳光**旅行社旅游天地事业部总经理孙华表示,旅游环线专列将突出休闲自助度假等特点,全程运营时间为七天六晚,其中*车上将住宿3天。

比自驾游价低一半左右

孙华透露,该专列将采取“直通车+X”的服务模式,所谓的“X”,是指游客在抵达重庆、万州、成都、昭通、六盘水、贵阳六大停靠点后,可自主选择接下来的旅游线路。在每个停靠点,将为游客提供2至3条一日游线路进行选择。以万州为例,游客在抵达万州后,就可自主选择“青龙瀑布+万州滨江游”、云阳张飞庙、奉节天坑地缝等游览线路。

“与开车的自驾游相比,旅游环线专列的人均交通费要低一半左右。”孙华指出,这意味着铁路旅游环线专列很有价格竞争力。截至目前,定于4月27日上路的*个班列,已接到200多名游客报名。

拟借力兰渝铁路打造大环线

孙华透露,旅投集团之所以在今年推出“旅游环线专列”,是考虑到了两大因素。一是通过近年来的发展,阳光国旅在重庆市内开辟了20多条“旅游直通车”线路,定时、**、定班发车供市民选择出游,目前运营已较为成熟,这为开辟铁路旅游直通车奠定了基础;其次,伴随渝利铁路去年底通车,西南地区已具备了开辟铁路旅游小环线的硬件条件。

据了解,未来阳光国旅还将借道即将通车的兰渝铁路,出手打造“重庆-陕西-甘肃-四川-云南-贵州-重庆”铁路旅游大环线,届时,区域旅游合作的力度将进一步增强。

纵深

有利打破区域限制

“铁路旅游环线专列亮相,对旅游产业而言意义重大。”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罗兹柏表示,重庆旅投此举将打破此前各地旅游发展各自为政的束缚,从而实现区域旅游资源的整合,也有利于西南旅游整体形象的塑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