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第八次会议闭幕通过单独两孩政策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从3月26日开始,重庆单*两孩政策开始实施。当天的重庆市人大第八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

今日上午,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涉及到的单*两孩政策,自公布之日起,也就是今日起施行;表决通过了《重庆市法律援助条例》,该条例将于2014年5月1日起施行。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2项代表议案办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3项人事任免议案;表决通过了个别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