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童被野狗撕咬至休克民警开辟生命通道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17时许,丰都县仁沙镇罗家桥村路段一名8岁女童在放学路上被路边野狗袭击,丰都公安局交巡警副大队长周杰与三元公巡中队民警刚好巡逻经过,从野狗口中救下小女孩,并一路护送女童入城就医。

疯狗伤人警民协力救生命

受伤女童名叫李婷婷(化名),放学路过事发路段时突然窜出一只野狗,发疯向小婷婷扑去,并不断撕咬。不远处,婷婷的爷爷大喊救命,附近群众闻声赶来。丰都公安局交巡警副大队长周杰带领民警巡逻经过此处,赶忙上前参与营救。

发疯的野狗死死咬住婷婷不松口,口中发出“呜、呜…”低吼,场面骇人。周杰立即发动现场群众找来棍棒,将野狗团团围住,并果断上前击打野狗头部,在众人的一顿乱棒之下,野狗终气绝身亡。人们马上将婷婷抱上警车,开往医院。

争分夺秒生命通道亮绿灯

婷婷虽被救了出来,但全身多处受伤,尤其脸部被咬得血肉模糊,小婷婷由于疼痛和惊吓过度,此时已经出现休克症状。民警立即拉响警报将婷婷送到三元镇卫生院*救,乡镇卫生院称医疗条件限制,小婷婷必须立即送往县人民医院急救。

“快上救护车,我们警车开道!”周杰立即下令,并将该情况传达到了沿线各执勤点民警,为小婷婷构筑起生命通道。为了替婷婷争取急救时间,车队一路警笛狂奔,城区各红绿灯路口也有民警为婷婷护航,原本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在交巡警帮助下40分钟便到达了,为*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悉心陪护鱼水深情暖人心

县人民医院门口,等候的医生对婷婷的伤情进行了会诊。通过急救,婷婷的生命体征逐渐**正常,但脸部、嘴唇、眼角等部位严重裂伤,伤口必须消毒缝合,需要立即到疾控中心进行疫苗接种后才能进行手术。

民警立即用警车将小婷婷送到疾控中心清理伤口接种疫苗,并陪伴婷婷身边不断安慰她。当天晚上20时30分,婷婷在交巡警陪护下返回县人民医院进行缝合手术。

目前,小婷婷的伤情已基本得到控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