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宜家3月27日开业增开公交摆渡车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重庆宜家开业时间?在3月27日,重庆宜家将正式开业。那么宜家试营业到底多*爆?排队长龙达1公里、6小时内超过2万人逛、30分钟内6000多个停车位被*光。


重庆宜家地址?

宜家今***,虽然为了方便自驾市民增加了摆渡车,但小编还是想提醒你:能坐公交就坐公交,能乘轻轨3号线就乘轻轨,别开车去了。昨天还只是试营业,机场路附近就堵得不可开交,今天正式开业,人肯定更多,你要是堵在路上,或者是没地方停车,都会让自己堵心啊!

坐摆渡车:27日至30日10点—18点,自驾市民可在茅溪(宜家重庆店临时停车场)处乘坐摆渡车,经金渝大道直达宜家

坐公交车:618路新增宜家家居站,623路、624路、628路、634路,取消出口加工区一站,新增出口加工区站(位于金渝大道上)

人们往往需要一些东西来证明自己的品位,而宜家正是能够起到这样作用的其中一个。“喝星巴克咖啡,逛宜家家居”,在中国的许多城市,这是众多有“小资情调”年轻人的一大爱好。

在宜家,消费不叫消费,叫体验;家具不叫家具,叫家居。

昨天,距离3月27日正式开业还有一天时间,但面向会员开放的试营业,已让宜家提前迎来了登陆重庆的首个“人气高峰”。

宜家重庆店店长马诺透露,目前宜家在重庆已有逾9万会员,而到了昨天中午,宜家停车场内平街层已全部停满,负一层也停了约一半,足见宜家对重庆人的吸引力。

人多排长龙接近一公里

昨天上午9点50分,记者乘坐轻轨来到宜家重庆店。商场一楼入口,工作人员已经安放了一排排栅栏,准备应对会员开放日带来的庞大人流。一排栅栏有50多米长,来回“盘”了五六圈。“必须设长点,每次宜家开业人流多得吓人。”工作人员说。

虽然不是节假日,但来宜家捧场的粉丝依然密密麻麻。记者数了数,按栅栏的长度计算,排队的长龙已接近一公里,足足等候了15分钟,记者才随着庞大的队伍走进入口。进门时记者回头一看,蜂拥而至的重庆市民已排到了入场道的百米之外。“现在排队进门就得10多分钟,正式开业还不得一个小时?”现场,一位排队的宜家粉丝说,担心正式开业后人太多,专门提前赶来,没想到还是有这么多人。

“会员开放日的营业时间仅从上午10点到下午4点,截至下午关门,已有超过2万人来宜家逛店。”昨天,宜家市场部负责人说。虽然这个4.5万平方米营业面积的“亚洲最大商场”有着巨大的顾客吞吐能力,但由于会员日人流量太大,商场到中午时分也不得不两次进行限制,让人流分批次进场。

车多一段路走了40分钟

“别来了,别来了,现在不让进,要等到有车出来才放行。”在宜家停车场的入口,保安张师傅不停对想进来的小车摆手示意。他说,从上午10点半开始,开车来的顾客就没停过,半小时就把平街层的6000多个停车位装满了,负一楼车库也很快满员,只能出一辆,再放进一辆。“我一上午喉咙都喊干了。”

以往宜家在各地开业,都会让当地交通陷入“半瘫”。昨天,开车经过机场的周先生就尝到了这一滋味,下午两点,他从东环上高速去两路办事,没想到一进入机场路就堵上了,“一段路平时只需要20分钟,现在足足走了40多分钟才通过。”周先生说,直到过了机场路的宜家入口,才算通过了堵点。

昨天,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从27日至30日,将增开摆渡车线路,自驾到宜家重庆店的市民可在茅溪(宜家重庆店临时停车场)处乘坐摆渡车,经金渝大道,直达宜家重庆店。摆渡车开班时间为早上10点,收班时间为晚上6点。两江公交公司二分公司表示,将根据客流情况,安排摆渡车运力,保证市民出行。

同时,为方便市民坐公交出行,我市多条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也将调整停靠站点,涉及线路包括618路、623路、624路、628路、634路。具体来看,618路沿途停靠站点将新增宜家家居站,取消奥特莱斯站;623路、624路、628路、634路,四路公交车将取消出口加工区一站,新增出口加工区站(位于金渝大道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