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网游为购买游戏装备盗窃同事五千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男子沉迷于网络游戏,为了购买好的游戏装备,经常入不敷出的他顺手偷走了同事5000元现金。近日,王某因**盗窃被巴南警方刑拘。

3月25日18时许,在巴南区莲石某服装厂上班的小刘回到宿舍,发现自己存放贵重物品的抽屉被撬开了,里面的5000元现金不见了踪影,他马上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和走访。经仔细观看当日监控录像后发现,下午3点左右,一男子径直走进小刘所在宿舍,大约5分钟后离开。民警推断,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后经查证,民警将目标锁定在小刘的同事王某身上。

在证据面前,王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据王某交代,其*近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为了买游戏装备,本没有多少积蓄的他绞尽脑汁,动起了盗窃的邪念。趁上班时间,他借故溜回了宿舍,偷走了同事小刘的5000元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