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起内环快速路北环至人和改造6条路可避堵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内环的北环立交至人和立交拓宽工程将于4月开工启动,完工后该路段会变成双向十车道,预计到2015年完工后,可以缓解这条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

昨日,从重庆能源*能建设集团获悉,内环的北环立交至人和立交段将在下月启动拓宽改造。预计明年完工后,有望缓解该路段的拥堵问题。

为啥改?3.38公里走半小时

宋先生家住沙坪坝,公司在北部新区天王星大厦,每天都要驾车经内环去上班。他说:“一路上堵得慌,从北环到人和经常要花上近半个小时。”

从北环立交到人和立交,其实只有短短3.38公里路程。拓宽工程项目部经理周正强介绍,该路段高峰时车流量较大,从北环到人和方向为6350辆/小时,从人和到北环方向为5250辆/小时,现有道路已超负荷。

怎么改?六车道变十车道

此次改造将由双向六车道拓宽为双向十车道。改造后,中间的六车道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两侧的四车道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

北环立交东西两侧的匝道口与人和立交匝道口也将拓宽。

修多久?工期15个月

昨日上午,重庆晚报记者来到星光立交,看到已经搭起施工围挡。施工方介绍,目前正在实施绿化迁改,为施工做前期准备。预计下月,拓宽改造工程将正式开工,工期为15个月。其中,匝道施工与路面施工将对道路通行产生较大影响。

怎么走?绕行线路有6条

为方便市民出行,该路段的交通组织方案已完成编制,并通过审批。动工后,市民可以选择这6条线路绕行,以避免拥堵。

北环立交北(西)侧—北环立交—余松路立交—新南路—洪湖西路—青枫南路—星光大道—金开大道—古木峰立交—人和立交。

北环立交北(西)侧—北环立交—余松路立交—新南路—洪湖西路—洪湖东路—红锦大道。

北环立交西南侧—余松路立交—新南路—洪湖西路—青枫南路—星光大道—金开大道—古木峰立交—人和立交。

北环立交西南侧—余松路立交—新南路—洪湖西路—洪湖东路—红锦大道。

东环立交方向(机场路)—人和立交—人和大道—金开大道—星光大道—青枫南路—洪湖西路—新南路—余松路立交—余松路—北环立交。

机场快速路—东环立交—宝圣立交—翠云立交—赵家溪立交—兰海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