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女大学生走上高速公路想徒步去西藏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上午,G93高速沙坪坝主线站入口,两个背着大行李包的女孩在车流中招手拦车,想搭顺风车去**“驴行”。不过,来往的车流让两个女孩的处境十分危险。

3月27日上午11点多,在高速公路**队G93沙坪坝主线站入口的执法岗亭,执法人员从监控视频中发现收费站入口处有两个背着大个行李包的女孩,正在朝过站车辆招手,看样子是想要搭车,而来往的车辆都没有停,她们站在车流中十分危险,执法队员赶紧上前拦阻。

执法人员将两个女孩带到执法岗亭,告知其在高速路上拦车的危险性,以及行人不能进入高速公路等交通安全知识。经询问得知,两个女孩都是90后在校学生,为了倡导节约健康生活,体验徒步旅行的感受,两人结伴打算徒步去**。她们走到G93沙坪坝收费站后,希望能搭顺风车前往成都,一步一步走向**。

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劝诫,告诉她们旅行要选择正确的方式,路程遥远更要注意自身安全,并和家人随时保持联系,还联系上了一位前往成都的热心司机,嘱咐司机将两位女孩安全送往成都,并再次叮嘱两位驴友注意旅途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