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景区和墓区很堵建议乘公交出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清明小长假**天,因为下雨加上出城车辆骤增,主城区多条道路拥堵。

昨日8:00—12:00为出城高峰,尤其是经四公里立交进入内环往渝黔、渝湘高速方向。渝湘高速通车后,前往湖南旅游的市民较往年大幅增加,由于四公里立交通行能力有限,导致该立交及其周边烟雨路、海峡路、学府大道交通流量剧增,车辆通行困难。自早上8点多钟,四公里立交往内环方向车行缓慢,到12点交通基本**正常。

清明节期间,大量市民将集中出行游玩或祭祀,因此各地主要景区和墓区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剧增。由于停车位较少,九龙坡区龙居山公墓、龙台山公墓周边交通压力还是有些大。截至16时30分许,九龙坡区龙居山公墓、龙台山公墓周边交通基本**。

此外,昨天前往宜家购物的车流增加,导致机场路出城方向车流量大。中午1点多,宜家所有停车位就已使用完毕,且车流量已到人和,交巡警通过微博、广播提醒前往机场方向的车辆提前改道绕行。

民警建议,市民*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而在驾驶过程中,避免随意变更车道,以防事故发生,造成更大拥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