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雨天出门记得带伞小心路滑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重庆大部地区都以阴雨天气为主,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双休日各地天气依旧凉爽,部分地区有降雨产生,出门游玩时记得带把伞,小心路滑。

昨天重庆大部地区都以阴雨天气为主,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双休日各地天气依旧凉爽,部分地区有降雨产生,出门游玩时记得带把伞。

伴随着窗外阵阵微风,睡个懒觉的愿望可在今明两天实现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地区依旧有雨,局部地区还将有大到暴雨。而主城区今明两天的气温也是相当宜人。这样的周末除了适合睡懒觉,也很适合外出逛逛街与朋友吃吃*锅。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中西部偏南部分地区夜间有阵雨或分散阵雨;气温21~29℃;东南部及城口17~28℃;主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22~26℃。

明天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或分散阵雨;气温21~30℃;东南部及城口18~29℃;主城区多云转阴天,午后有分散阵雨,23~27℃。

后天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9~27℃;东南部及城口15~25℃;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0~2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