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渝洽会5月15日开幕重庆造直升机将亮相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会上获悉,2014年渝洽会将于5月15至18日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有585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加,市民可去感受高科技淘进口货

**展位已被预订,展出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114家世界500强将扎堆来渝,市民可去感受高科技淘进口货。

下月,**目光将聚焦重庆。第十七届渝洽会将在5月15日拉开大幕,昨天,来自组委会的消息称,自从移师国博中心后,今年渝洽会展出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已升格为全国性大型展会。“90%的展位已被人预订,渝洽会过去受场馆面积限制无法做大的局面将不复存在。”昨天,市外经贸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年开始,渝洽会每年展出面积都将达10万平方米,有利于进一步发挥经贸平台作用。

渝洽会吸引境外目光

组委会透露,截至目前,已有585家国内外企业敲定来渝参展,其中包括114家世界500强企业,如奥的斯、华硕、思科、巴斯夫、苏伊士等,他们将带来一系列投资项目和采购大单。

据介绍,本次渝洽会将设投资促进、**贸易和进口消费、台湾名特优商品等四大主题展,并将密集推出18场专题经贸活动,包括“牵手重庆,共赢未来”、“中国内陆开放**合作**”、“丝绸之路经济带**经贸合作**”、“2014中国(重庆)跨境电子商务**合作**”等,涵盖金融、电子商务、通用航空、民营经济等多个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渝新欧**铁路通道的建设,渝洽会受到了更多国家的关注。据悉,俄罗斯、意大利、匈牙利、丹麦、荷兰等10余个国家都将组团参展。*次来渝的卡塔尔更是将由一位亲王带队,率团赶赴渝洽会期间举办的一场金融领域****;而加拿大这次也将今年海外招商推介的**站放在了渝洽会。

普通市民可去淘进口货

渝洽会即将开幕,普通市民可以去干啥?昨天,组委会透露,市民不仅可以去现场淘进口商品,还可以感受高科技。

据悉,今年专门设立的进口消费主题展,以及台湾名特优商品展,将集中展示大量的进口商品。此外,参会跨国公司也将携带新产品、***集中亮相,如重庆造直升飞机将亮相渝洽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