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建“德国生活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通过渝新欧班列,将有更多‘德国造’产品走进重庆。”9月2日,德国亨嘉**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与重庆公运集团合作,在渝建立“德国生活馆”。

“通过渝新欧班列,将有更多‘德国造’产品走进重庆。”9月2日,德国亨嘉**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与重庆公运集团合作,在渝建立“德国生活馆”。今后来自德国的家居、母婴用品等产品,可通过“渝新欧”更快捷、更便宜地进入重庆。

德国亨嘉**有限公司是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其总部所在地是德国杜塞尔多夫。2010年,通过双方市**牵线搭桥,亨嘉**有限公司落户江津现代农业园区,生产柠檬等农副产品销往德国。

杨杰说,自“渝新欧”班列开通运行后,目前货物仅需15天左右就能直达德国。他表示,随着回程货物越来越多,“渝新欧”运价会进一步降低。

据介绍,德国生活馆选址在渝北区,位于奥特莱斯和宜家附近,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售婴童用品、日用消费品、小五金、家居装饰等货品。

杨杰表示,德国生活馆项目预计今年内完成审批注册,2014年启动卖场建设,2015年投入使用。“德国生活馆每周可销售150个集装箱产品,实现约55亿元人民币的年销售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