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73人年消费超百万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双12,按惯某购物网站例没有公布相关销售数据,但在傍晚发布了2013中国消费年度关键词:包括**、父婴时代、大黄鸭、霾单、指尖购物……其中,代表年消费额上**元的关健词**,背后买家格外引人关注———今年,重庆有73人在某网站消费额超过100万元。

73个重庆人

年消费上**元

今年在某购物网站上消费额100万元以上的买家有多少个?昨日某购物网站公布了数据:5758人。其中以广东*多,1053个;其次是浙江,638人;随后是上海,627人;重庆有73人。

年消费额上**元可不是小数目,重庆这73个**级淘友都买了哪些商品?昨日,购物网站方面没有作详细透露,但表示:**们消费能力不同常人,购买兴趣也不一样———他们不仅买日常商品,而且胆子还不小,房子、车子、飞机都是其关注或购买的目标:有人可以眼不眨花上1.855亿元买一块国有土地的使用权,也有花17万元坐着豪华游艇到南极看企鹅,还有人愿意从美国买上十几箱车厘子送给朋友……

(全国:3000万人,重庆:25万人)

25万重庆奶爸

淘母婴用品

某购物网站昨日公布:2013年购物网站网母婴类用品销售中,父系群体(指男性,主要是奶爸)贡献了181亿元的消费额,与母系群体291亿元的数字相比虽然有差距,但用户总数占比已从去年的32%上升44%,几乎是男女各占***。某购物网站宣称,一个“父婴时代”也许即将到来。

数据显示,今年有3000万位爸爸在网上购买了母婴用品,这个数字重庆有25万人。

(全国:10多万人,重庆:2137人)

2137个重庆人

卖萌买大黄鸭

风靡**的那只大黄鸭,今年的确有点火。某购物网站数据显示:2013年有10多万人在网上卖萌购买了大黄鸭相关用品:包括公仔娃娃、书包、拖鞋、车饰……相关成交总金额达到853万元。

其中,广东人为大黄鸭花费*高,约为121.5万元。重庆有2137人为大黄鸭相关商品买单。

(全国:8.7亿元,重庆:1255万元)

1255万元霾单

买口罩空气净化器

今年,某购物网站上购买口罩的人,比去年多了181%;购买空气净化器的,也多了131%。数据显示,在网上购买口罩、空气净化器、室内跑步机等与雾霾相关产品的交易总额达到8.7亿元,购物次数达450万次。其中,重庆人花了1255万元。

(全国:9.1亿元,重庆:12063人)

约1.2万重庆人

尝试网上理财

今年5月,中国大妈十余天时间“鲸吞”300吨黄金。黄金大妈成为理财意识全民觉醒的信号。数据显示,今年在网上购买黄金、基金以及各种理财产品的成交金额为9.1亿元,每单平均成交金额为998元。

这当中,12063个重庆人尝试了网上理财。

(全国:80万人,重庆:17072人)

约1.7万重庆人

买行车记录仪

碰瓷不是新词,但防碰瓷的消费今年呈爆发式增长。

某购物网站数据显示,2013年,有80万车主在网上购买了334万台行车记录仪(可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可有效防止碰瓷),总金额达4.8亿元人民币。与去年相比,用户数增长205%,成交额涨197%。目前全国私家车保有量约8507万辆,按此推算全国每25辆私家车中,至少有1辆从网上买了行车记录仪。

重庆有17072人,在网上购买了行车记录仪。

(全国:缺数据,重庆:13703人)

约1.4万重庆人

网上买取暖器

“每年冬天北方地区集中供暖时,南方人民在干嘛?都在买取暖器啊!”网友们的这句戏言是有根据的:今年1月至3月网上购买取暖器的人中,浙江、江苏、上海人*多。

在某购物网站各项榜单中很少排进前15位的江西,在购买取暖器这项指标排在第12位,比北京还多。重庆有13703人在网上购买了取暖器。

(全国:4亿人,重庆:缺数据)

4亿手机用户

指尖购物成习惯

数据显示,目前已有4亿用户通过手机网上购物。仅2013年“11.11”狂欢节一天,就有1.27亿用户使用手机网购,成交总金额高达53.5亿,是去年当天的5.6倍(去年成交额9.6亿)。

11.11当天,三亚地区用户用手机网购成交占比高达36.5%,近四成用户通过手机完成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