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4女生合开淘宝店为铭记青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大学2014届毕业生陈瑶、李昕硕、曾理和陈海燕每人投资2000多元,开了一家淘宝服饰小店“4girls”。四个大学生在淘宝卖衣服,她们坦言开淘宝店不只为了**,更多的是为了铭记青春

重大应届毕业生陈瑶、李昕硕、曾理和陈海燕每人投资2000多元,开了一家淘宝服饰小店“4girls”。四个大学生在淘宝卖衣服重庆晨报记者苑铁力摄

除了忙着课程设计和学雅思,近日,重庆大学2014届毕业生陈瑶、李昕硕、曾理和陈海燕每天还多了一件放不下的事,那就是共同管理4个人的淘宝服饰小店“4girls”。

上周末,筹备了1个多月的“4girls”顺利开张,女孩们不仅当**,还亲自当起了模特,一起演绎4个甜美女孩的浪漫邂逅。

女大学生合开淘宝店

这几天,虽然大四不少专业已经停课,但陈瑶、曾理、李昕硕和陈海燕还是起了个大早,各自忙起了自己的事情。

陈瑶住在女生四舍318寝室,由于上午9点得去学校**处值班,为了多空出一些时间打理新开张的淘宝店,她清晨7点就早早地从床上爬了起来。4个人中,陈瑶负责的是店内服饰的发货和库存,她起床后的**件事,就是查看店里头**的销售情况,并及时去楼下的快递收发处发货。

“yeah!昨天又卖了两件大衣,不错吧!”曾理住在女生A栋621寝室,她负责的是淘宝旺旺客服。怎么搭配衣服,选什么款式,穿什么型号,负责与顾客交流的她都挺在行。昨天上午,打开网页查看销售记录后,她立马拿起手机,在4girls**群里向姐妹们宣布起“战绩”来。此外,陈海燕和曾理同住一间宿舍,她掌管着店内的总体收支“大权”。学校下个月放寒假,目前,陈海燕已经提前联系好了明年春装的供货厂家。

共同开店为了铭记青春

目前,陈瑶、李昕硕和曾理被本校保研,而陈海燕则成功应聘到一家国企。

“我们已经大四了,虽然我们几个学习成绩都不错,但回望这四年,总觉得少了一丝**和冲动,没有留下什么记忆深刻的东西。”4个女生平时都喜欢关注流行服饰,开一家淘宝服饰店是她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这次共同开店,不仅每人投资2000多元当**,因为平时都喜欢拍照,4个人还过足了网拍模特瘾。陈瑶记得,**天的拍摄地点是在重庆天地,当天是阴天,室外温度不到10℃,但4个女生却上演起了“变装秀”,接连换了20多套薄厚不一的衣服。“当天回来就头晕,第二天集体去校医院拿感冒药。”陈瑶说。

“4girls”开业后,通过同学老师的微博转发,李昕硕称,店里的生意目前还不错,平均每天能卖出二三套。

开网店不只是为了**

近年,大学生开网店**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对此,陈瑶却一再强调,4个人一起开网店卖服饰的目的并不只是为了**。“平时要忙论文,忙工作,说实话,开网店也挺不省心的,要不是喜欢,还真没那个时间。”陈海燕说,4个女生是闺蜜,大家就想在大学里共同干一件都喜欢的事,以后回想起来,能发自肺腑地感叹一句,“那时多好哇!”

重庆大学工业工程专业辅导员李雪梅说,年轻人大胆践行的做法很好,无论失败还是成功,都将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一个共同的美好记忆,同时,也为将来踏入社会提前打下了创业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