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再签一员虎将今年铁心冲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继前日**和隋维杰加盟后,昨日,力帆宣布了新年的第三签——上赛季效力于中超阿尔滨的左后卫刘宇。新年仅仅过去几天,力帆便*速签下三员猛,将其中两人是前国脚,新赛季冲超的决心不言而喻。

继前日**和隋维杰加盟后,昨日,力帆宣布了新年的第三签——上赛季效力于中超阿尔滨的左后卫刘宇。新年仅仅过去几天,力帆便*速签下三员猛,将其中两人是前国脚,新赛季冲超的决心不言而喻。

赛季第三签

前国脚刘宇*速加盟

今年28岁的刘宇身高1.83米,上赛季为阿尔滨出战16场,除了左后卫他还能胜任中后卫的位置,是一名后场多面手。2011年3月,刘宇在中国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中出场,完成其在国家队的*场**A级赛。

上赛季,王宝山执掌力帆后一直坚持361阵型,这种打法对边路球员的要求很高,上赛季一直由范培培和小将吕海东轮流镇守左路。一旦有人遭遇伤病或者黄牌停赛,左路用人便会捉襟见肘,刘宇的加盟对于力帆左路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补强。据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新赛季刘宇在球队中将更多担任拖后中卫的角色。

对于刘宇的加盟,力帆主帅王宝山坦言:“以前力帆的后防线一直是我比较担心的地方,刘宇的加盟无疑是对我们后防线一个很好的补强。”

频签前国脚

尹**真的想冲超了

短短2天时间里,力帆便签签下3名国内球员,其中**和刘宇都曾入选过国家队,这是近几年的力帆并不多见的。虽然这三位签约球员都是自由身,不过目前国内**球员价格普遍偏高,作为中甲球队能够吸引到国字号球员的加盟,不菲的工资和签字费肯定必不可少。对此,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也承认:“虽然球员是教练组在考察,不过能够提供给这些前国字号球员优越的合同还是要看**,球队能够在短短时间里签下这么多**的国内球员,老爷子(尹明善)真的付出了很多,新赛季我们的目标一定要冲超。”

拿下刘宇之后,球队的内援引进工作并不会就此收手,此前有传闻称前国字号某中场主力球员将会加盟力帆,对此力帆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现在球队的确还在考察一些国内球员,但具体是否会签约还要看教练组*终的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