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个饭手机扫描发票中10万大奖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吃饭消费你会索要发票吗?近日,重庆一名魏姓男子在北滨路一家酒楼吃饭时扫描了下发票看看真伪,没想到中了10万大奖。

消费完了一定记得要索要发票。为啥,可以中大奖!昨日,市地税局发布公告,今年1月1日起,开展发票查验抽奖活动,消费者扫描发票上的二维码,即可有机会参与*高10万元的抽奖。

吃完饭中了10万大奖

昨**午,今年的*期发票查验抽奖活动在重庆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随着,市地方税务局征管科技处副处长任杰发出指令:“开始!”*近三个月来,由发票二维码扫描者积分换来的7998张电子抽奖券号码在电脑屏幕上滚动起来。

*后,电脑屏幕定格在一张尾数为“972”的特等奖奖券上。经查,询获奖者是一魏姓男子,他将获得10万元的现金大奖。

“真的假的?你不是骗人的吧?我过年正等着用*呢!”昨**午,记者拨通了家住南坪的魏先生的电话,他在电话里反复问了多次自己中奖的消息后,激动地说:“我只是上次在北滨路一家酒楼吃饭时扫描了下发票看看真伪,没想到真的能中大奖啊!”

多种发票均可参与抽奖

据了解,消费者在经营者手中取得的重庆市地税系统管辖的发票均纳入查询范围。

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消费者可登录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官方网站(www.cq-l-tax.gov.cn)或手机查验客户端(www.02312366.cn)网站下载一个名叫“金税通”的手机APP,进入“发票查验”界面,扫描发票上印制的二维码,就可通过网络查询到发票开具信息。“扫描出的信息与手里拿的发票信息不一致,那可能是假发票。”

负责技术研发的重庆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成卫说,每个奖项都会在被查验发票所绑定的手机号码中产生,因此下载APP时一定要输入****的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码,以免错过大奖。

发票查验抽奖,以每季度**日至本季度*后一日为一个抽奖期,每期奖金总额200万元,抽奖结果将通过市地税局官网、手机发票查验平台及手机短信方式通知中奖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