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都市频道举办互动节目40万年货快来抢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在春节期间开展的名为“都市新春闹幸福来敲门”的大型互动节目。活动现场还特地准备了小家电、食品、玩具等共计价值40万元的年货礼品。如果你感兴趣,那赶快去参与吧!

这两天,九龙坡区巴国城广场异常热闹,不少市民围在舞台下看别人唱歌、答题、*年货。有的人还不甘示弱,现场上台一展风采,收获了大包小包的物品。记者昨日了解到,这不是商家**,而是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在春节期间开展的名为“都市新春闹幸福来敲门”的大型互动节目。

都市频道总监韩咏秋介绍,活动时间为1月10日~20日,期间将推出宝贝七天乐、赢家七天乐、有喜七天乐、牛人七天乐四大板块,分别为家庭亲子游戏比拼、限时*年货、大型单身男女相亲会、牛人秀绝技等活动。而以上板块分别由《拍案说法》《凡人有乐》《凡人有喜》《大城小事》等主打栏目推出。经过这段时期的录制,将在正月初一至初七晚上6:00~10:00播出,替代以往的常规节目。

“都市频道2014年的口号是‘幸福合家欢’。”韩咏秋说,时值春节期间,该活动旨在加强栏目和观众的互动,为现场市民和电视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而这也是都市频道**次推出此类大型互动节目。他透露,活动现场还特地准备了小家电、食品、玩具等共计价值40万元的年货礼品。如果你感兴趣,那赶快去参与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