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机场设脏车检查站带泥上路将被罚款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江北机场了解到,2014年春运期间,重庆江北**机场辖区启用5个春运脏车检查站,带泥上路车辆将被罚款。

重庆江北**机场脏车检查站位置分布

分布于城区进入机场辖区的扩建指挥部路口、绿梦广场、中航货运等**路段,各检查站**对车辆是否带泥上路、冒装撒漏,是否采取了密闭措施等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将根据航班高峰时段,实行不定期设卡,严查车身不洁、带泥车辆等影响机场辖区容貌的违法行为。

除了工程车辆,一般的社会车辆也在检查范围之内。执法人员表示,根据违章程度,一般违章就采取警告、限期责令整改,对于多次违章和违章比较严重的情况,则会进行罚款。如发现车辆较脏,建议司机清洗后再进入机场。

截至1月22日日18时,机场5个春运“脏车”检查站已劝导清洗脏车60余辆,处罚13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