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批准再生育符合单独两孩也要征收抚养费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卫计委了解到,未经批准,即使符合“单*两孩”政策也需征收社会抚养费。在单*两孩政策实施前已再生育子女的,按违法生育处理。

原标题:未经批准再生育即使符合“单*两孩”也要征收抚养费

在今**午进行的《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卫计委表示,未经批准,即使符合“单*两孩”政策也需征收社会抚养费。

据了解,符合单*两孩政策的夫妻,未经区县计划生育行政部门批准再生育子女的,按《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征收社会抚养费。

值得注意的是,单*两孩政策实施后符合再生育条件但在单*两孩政策实施前已再生育子女的,按违法生育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