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组团去俄罗斯旅游可免签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俄罗斯“中国旅游年”,两到三人的家庭旅游小型旅游团到俄罗斯旅游可以免签,大型团队游也可以免签。此外,签证有效期适当延长,有多次出境游经历的人员可以发放多次往返签证。


渝新欧车队昨晚(28日)离开俄罗斯,前往此行的第三个国家———白俄罗斯。

从车里雅宾斯克、叶卡捷琳堡、彼尔姆、喀山、下洛夫哥罗德到莫斯科,车队感受到了这个世界上*大国家的美景。

今年是俄罗斯“中国旅游年”,两到三人的家庭旅游小型旅游团到俄罗斯旅游可以免签,大型团队游也可以免签。此外,签证有效期适当延长,有多次出境游经历的人员可以发放多次往返签证。

俄罗斯联邦旅游总署**合作部主任瓦西里说,任何一个交通通道都能促进旅游业的发展。虽然现在渝新欧铁路主要是货运,但今后肯定会在旅游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渝新欧通道,可以到俄罗斯旅游,也可以到欧洲去旅游,俄罗斯作为中转站。比如中国游客先到他喜欢的俄罗斯城市呆上几天,然后前往欧洲国家旅游。

他说,这一路上有很多二战遗址,都能让人细细品味历史。要吸引两国游客坐*车到俄罗斯或者到中国旅游的话,需要两个国家的旅游总局设计一个比较适合的方案。

“没有交通就没有旅游。中国到俄罗斯的游客每年数量增加得非常多,在俄罗斯的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是占第二位的。而且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两到三年中国游客就将名列**位了,这是我非常乐意看到的。”瓦西里说,不光是传统的旅游景点,俄罗斯还有其他很多地方可以去。“俄罗斯的旅游资源是非常丰富,也有很多人希望到国外去旅游,中俄双方的旅游合作是大有前景的。”

随队日记>

8月28日,晴,*低温度14度

这次来到莫斯科,虽然住的是一个招待所,但档次一点也不低———中国驻俄大使馆接待处招待所。

招待所在莫斯科**山友谊街,与莫斯科大学相邻,光看这个地址,就知道这里的位置重要了。

大使馆外,是一片树林,树林中的小路,居民爱来此小憩,大使馆内也有一片树林。

其实这已经不算是树林了,甚至可以称为森林,树木非常高大。

莫斯科的绿化,和城内很多老建筑一样,充满了历史厚重感,树木高大。相比之下,道路很像是森林中挖出来的,而不是路边种了些树,有的街边树林深得人不大敢走进去。

有条件的地方,道路**隔离带的绿化宽达30米,双向车灯绝不炫目。

绿化好,是俄罗斯和此前路过的哈萨克斯坦城市的共同点,很多大树一直得以保留。道路修建时一定会留下一些大树,而不是挖树让路。

查看更多俄罗斯美景、美女请扫描该魔扣。

喀山克里姆林宫内的马车。

俄罗斯军工业发达,这是叶卡捷琳堡一处军事博物馆展示的战机。

莫斯科大学的夜静谧而梦幻。

渝新欧车队驶过圣瓦西里大教堂。

俄罗斯街头的摩托车是清一色的大排量。

喀山伏尔加河上,居民在河水上建造的喷泉前享受阳光。

莫斯科胜利广场,为纪念反***战争胜利而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