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怎么办?批准再生次月停发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符合单*两孩政策的夫妻,自愿**生育的,办理《*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后,按有关规定享受*生子女父母奖励优惠待遇。

原标题:重庆*生子女父母奖励怎么办?批准再生次月停发

随着“单*两孩”政策今起在重庆落地实施,市民们关心的*生子女父母奖励优惠待遇会怎么调整?今天,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对此进行了解读。

据介绍,符合单*两孩政策的夫妻,自愿**生育的,办理《*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后,按有关规定享受*生子女父母奖励优惠待遇。

单*两孩政策实施前已办理《*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现提出再生育申请的,从批准再生育次月起停止享受*生子女父母奖励优惠待遇。已享受的*生子女父母奖励优惠待遇不予收回。

单*两孩政策实施后生育一个子女、领取了*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又提出再生育申请的,在办理再生育审批时应退回已领取的*生子女父母奖励金。

符合单*两孩政策的夫妻再生育子女后,符合国家及市级奖励扶助政策的,继续享受奖励扶助相关待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