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元画作现身重庆《中国珍邮-奔马》再续巴渝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是徐悲鸿**诞辰118周年,为纪念徐悲鸿**的艺术成就及《奔马》邮票发行35周年,重庆邮政将于9月8日下午2—6点在南岸**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徐悲鸿《奔马》作品展暨《中国珍邮—奔马》纯金/银纪念珍藏版*发签售会”。


2013年是徐悲鸿**诞辰118周年,为纪念徐悲鸿**的艺术成就及《奔马》邮票发行35周年,重庆邮政将于9月8日下午2—6点在南岸**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徐悲鸿《奔马》作品展暨《中国珍邮—奔马》纯金/银纪念珍藏版*发签售会”。出席这次活动的徐悲鸿长孙徐小阳表示,祖父的奔马画作价值不菲,让他既喜又忧,喜是喜祖父的艺术价值一直为世人肯定,忧则忧如此高的价格让艺术离大众越行越远。“艺术最大的价值,应是让普通大众也能从中获得美感与力量,这次中国珍邮《奔马》的发行,将祖父艺术价值与大众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对于重庆的普通集藏爱好者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