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2家小面馆公开承诺近期不涨价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面作为重庆当地的特色小吃,一直以来深受老百姓的喜爱,*近一些小面馆涨价引发了许多网友的担忧,不禁发问:“小面涨价了吗?”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也有不少小面馆的价格仍维持不变。超过30家参与本次活动的面馆,通过商报联合**:近期不会跟风涨价。

日前,有媒体报道部分面馆开始涨价,小面价格从5元涨至6元。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也有不少小面馆的价格仍维持不变。超过30家参与本次活动的面馆,通过商报联合**:近期不会跟风涨价。

62万人投票网友忧小面涨价

重庆商报“寻找新版小面50强”活动自12月初启动以来,引起了重庆的新一轮“小面热”,无论是巷子里的小面馆,还是梯坎下的摊摊面,无论面馆在主城,还是在万州、永川、长寿等区县,都被吃货们挖掘出来一一分享。

截至目前,“新版小面50强”入围面馆总共285家,涉及主城9区在内的21个区县,参与投票的人数达到620047人。在接下来的**评审会上,入围面馆还将接受**评委、试吃团网友的评审,包括环境卫生、口碑和服务在内,都将作为评选标准,*后的结果将于本月底公布。

不过,随着活动的持续*爆,有媒体报道重庆部分小面馆开始涨价,有网友开始担忧起来:“活动影响这么大,会不会有小面馆继续涨价?”

调查仍有面馆保持4元低价

昨日记者调查发现,也有一些小面馆的价格仍然保持着“亲民”本色。

“邓记牛肉面”在渝北区花卉园西路三支路已经开了7年,也曾跻身2009版小面50强。昨天,记者在店里看到,该店不仅没有涨价,并且价格仍然维持在几年前的平均价位上:4元一碗。

“虽然原材料的价格略有上涨,但是小面卖4元仍然有利润。”昨日,该店的**娘张静告诉记者,来店里吃面的大多都是老顾客,一直都很支持他们,“有**就行了,关键是要让顾客吃得开心”。

另外,工商大学旁的“鸡汤铺盖面”、马家堡附近的“**碗面庄”等,其二两小面价格也在4.5元~5元左右。

**32家面馆近期不涨价

除了维持低价的小面馆,还有一些参与评选“寻找新版小面50强”面馆的**通过商报,给出了“不涨价”的**。

“重庆小面好不容易作为文化打入全国,我们作为2009版小面50强,一定会坚决稳定小面市场,不会水涨船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太婆摊摊面”的秦**说。

而渝北“鲜小面”**李先生更是分外豪爽地告诉记者,“这几年,鲜小面都不会涨价。”

记者粗略统计,总共有32家参与本次“寻找新版小面50强”的面馆,通过重庆商报**:近期不会跟风涨价。

“虽然涨价会提高一定利润,但是涨价后生意也会受到影响,会伤了很多小面爱好者的心,结果只会得不偿失。”“邓记牛肉面”**娘张静说。

**不涨价的面馆名单

1、老太婆摊摊面九龙坡区杨家坪

2、宜宾燃面沙坪坝区原现代书城

3、板凳面渝北区金岛花园旁

4、胖妹小面渝中区两路口

5、小小面庄江北区观音桥

6、六娃子面庄九龙坡区杨家坪

7、艺苑面庄渝中区牛角沱

8、大众豌杂面渝中区大坪

9、美味面庄渝中区大田湾

10、张莉面庄渝中区上清寺

11、邓记牛肉面渝北区花卉园

12、彩电面九龙坡区石桥铺

13、摊摊面庄九龙坡区巴国城

14、一热胜三鲜渝中区大溪沟

15、赵伍面庄渝北区龙溪镇

16、陈记面庄渝北区花卉园

17、杨家坪鸡公面九龙坡区冶金路

18、王五板凳面渝中区储奇门

19、乐得餐饮面庄渝北区龙湖西路

20、吴记豆花面南岸区万寿路

21、鲜小面渝北区工业园区

22、福半天牛肉面大渡口区平安

23、香香卤面南岸区五小区

24、花面渝北区渝松路

25、竹林牛肉面大渡口区马王乡

26、包包白专业牛肉面沙坪坝区天马路

27、门外香怪味面九龙坡区石桥铺

28、阿明家私房牛肉面渝北区回兴

29、瀚客重庆面馆渝中区中山四路

30、辣壳鸡杂面南岸区南坪

31、陈氏面庄沙坪坝区天星桥

32、幸福时光骨汤面渝中区马家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