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3所高校58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备案审批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市教委可以获悉,在2013年度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重庆市有23所高校的58个本科专业获***备案审批。

原标题:重庆58个本科专业获***备案审批

昨天,记者从市教委了解到,***近日公布了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重庆市23所高校58个本科专业获***备案审批。

其中,西南大学等22所高校的57个新增专业获备案,重庆警察学院的信息安全专业作为新增专业获审批。新增备案审批专业涉及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风景园林、网络与新媒体、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能源化学工程、信息安全等多个领域。另外,我市3所高校4个本科专业被撤销,分别是重庆师范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重庆工商大学物理学专业、重庆文理学院教育技术学和劳动与社会**专业。

据悉,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全国新增备案专业1804个,新增审批专业70个,撤销专业26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