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起重庆上网速度将更快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起重庆市***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成,网络延迟缩小,上网速度将更快。

原标题:重庆***互联网骨干直联点8月建成上网速度将变快

2014年8月起,重庆市民将明显感觉到上网速度变快了。明天是5·17世界电信日,市通管局昨日发布消息称,我市***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将于8月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届时,市民不仅能够享受到更快更好的上网体验,我市云计算、大数据以及物联网等产业也将得到更快发展。

重庆建设骨干直联点

骨干直联点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设立的***互联网一级核心节点。2013年11月,工信部决定在重庆、成都、武汉、西安、沈阳、南京和郑州七个城市增设***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加上原来的京、沪、穗三个,使***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增加至10个。

市通管局有关负责人举例解释,之前如果一位重庆联通宽带用户登录电信服务器的网站,必须绕转至北京等地兜圈,且绕转过程中还要经过很多路由器跳转,*后才能到达终端用户显示屏上。而骨干直联点建成后,绕转这个过程将被直接省略掉,市民*直观的感受就是网络延迟缩小了,上网速度变快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