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2014演唱会将于6月21日举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21日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唱,届时重庆站的现场,将是一幅由歌声、诗、哲学与情感所布置的天文景观。

结婚生子睽违歌坛2年多,天后孙燕姿加入环球唱片,带着2014**演唱会与音乐作品重磅回归。本次以“克卜勒”命名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于台北小*蛋起跑。而定于6月21日重庆站的演出也将于今日上午11时50分正式开票。

产后复出又将起跑

天后携**力作归来

孙燕姿2000年在台湾一炮而红,有趣的是她每张专辑的MV都在跑,出道13年,为MV“跑”得惨烈:在跑步机狂《奔》5小时;《懂事》到新西兰零下5度的雪山;到浪漫的巴黎拍《我的爱》也跑;埃及拍《逆光》又跑。因此“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仍以“开跑”为概念,沿着轨道长廊,不断向前奔!细心的歌迷会从网络曝光的演唱会宣传影片中发现,孙燕姿坚定的眼神,回眸的身影,仿佛也在向世界宣告“带着2014**演唱会和**音乐作品,孙燕姿回来了!”

此次**演唱会以天文物理学之父“Kepler(克卜勒)”命名,寓意是天空中星与星之间的引力关系。据悉,孙燕姿之所以选用此字,是希望透过舞台、音符、视觉等元素以及现场的歌迷,借由燕姿演唱会的牵引共聚一堂,互相撞击产生强烈的情感粒子,******。

孙燕姿将狂奔到重庆

演唱会今日正式开票

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从策划起,燕姿本人全程参与,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海报中“Kepler”让人惊艳的漂亮字样也是出自她手。届时重庆站的现场,将是一幅由歌声、诗、哲学与情感所布置的天文景观。6月的重庆加上热情的歌迷,将成为2014孙燕姿世界巡演历程中,*闪亮璀璨的一颗星。

本次演唱会将于今日11时50分正式开放售票系统。据本次演唱会主办方重庆演出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早在两个月以前就已经有歌迷开始追问演唱会的开票时间,经过多次会议协商,终于决定把原定于春节后开票的计划提前到1月10日。“亲民票价也算是演出公司给广大歌迷准备的一份新年福利”。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期待6月21日的重庆奥体中心,全场一同进入燕姿浩瀚动人的音乐宇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