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举行近30场大型招聘会提供10万余岗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星期开始,重庆将举行将近30场招聘会,共提供近10万多个岗位。近日有找工作计划的朋友们,要多留意了哦!

本周,联英、华威、智成、汇博四大人才机构将举行近30场招聘会,提供10万多个就业岗位信息。周六*繁忙,有6场招聘会同时登场。

本周的主要招聘会有:商场百货、酒店餐饮、快消品行业招聘会,工业、电子、制造业、地产建筑业、装饰建材行业招聘会,销售类招聘会。

“求职者可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和工作经历进行选择。但值得注意的是,所涉及岗位多要求工作经历,门槛不低。”智成人才负责人介绍,从目前收集的岗位信息来看,机械、模具、电子三大产业为人才需求大户,占岗位总数的55%;此外,销售、管理、行政、物业、建筑和医药等行业也需大量招工。

为招揽返乡农民工,人才机构在本周组织有专场招聘会,如周四“重庆返乡人才专场招聘会”和周日“进城务工人员促就业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推出大量操作工、焊工等技术性岗位。

本周末,南坪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年中国西部春季人才招聘峰会”是职场一大盛会。沿袭往年传统,将有不少世界500强企业和本地知名机构亮相,岗位需求多样,还未确定求职方向的应届毕业生不妨前往一逛,开阔眼界。

本周亮点还在于周日举行的“中国速度”重庆汽车人才预约式专场招聘会。与传统招聘会“人海”战术不同,该类招聘会采用“一对一”人才**预约形式,严格限制了入场求职者的资质,是全市试点**化招聘会的一种新尝试。

相关链接:2014年2月重庆招聘会一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