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各省城市穷富排行重庆渝中最富巫溪最穷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网上流传的关于“中国各省*富城市和*穷城市”的排名,可以知道重庆的渝中区*富有,*穷的是巫溪县,但有些网友觉得不够靠谱。

原标题:网传各省*穷*富城市排行重庆区县渝中*富巫溪*穷

近日一份关于“中国各省*富城市和*穷城市”的排行榜在网上流传。重庆*富的4个区是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而*穷的3个县为酉阳、石柱、巫溪。不少重庆网友都觉得不靠谱。


近日,一份关于“中国各省‘*富城市’和‘*穷城市’”的排行榜在网上流传。不过,对于重庆上榜的7个区县,不少重庆网友都觉得不靠谱。

记者在微博上查阅,这个榜单*早是由网友“阿凯Kane”在3月16日18:14发出的,其数据全部源于网络。

在这一榜单上,重庆*富共有4个区,分别是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而*穷的有3个县,分别为酉阳县、石柱县、巫溪县。

不过,对于重庆进入榜单的7个区县,重庆网友的看法各异。认为榜单有理的网友认为,重庆“*富”的4区,都没有多少种地的农民朋友,人口密集,商业区也多,理应如此;而*穷3县,同理可证。

“去过石柱县城,感觉不到穷的样子。”“*富的区县居然没得北部新区?”还有部分网友纷纷拿出自己的所见所闻进行佐证,认为这一榜单就重庆而言不靠谱。

据相关媒体报道,这份榜单是根据GDP总量、人均可支配收入及人均消费指数三个综合指标来进行评定的。

根据宜居城市研究室上月发布的数据,2013年重庆各区县GDP和人均GDP排名中,排名前4的分别是渝北区、九龙坡区、渝中区和万州区;而*后3名分别是巫山县、巫溪县和城口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