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起杨家坪商圈和石桥铺商圈将综合整治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九龙坡区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从4月份开始,将对杨家坪商圈和石桥铺商圈进行综合整*,大力整*市容,减少环道红绿灯缓解拥堵。

原标题:杨家坪商圈和石桥铺商圈下月起整*“变脸”

昨天,来自九龙坡区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杨家坪商圈和石桥铺商圈下月将开始“变脸”。杨家坪商圈将扩建富安天桥,连接富安、大洋、立丹、跃华等4大商场;石桥铺商圈将大力实施IT数码商圈外环境改造、市容环境、道路交通秩序等综合整*。

此外,九龙坡区正在建设的或年内即将动工开建的重大商贸项目也多达20余个。其中,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项目、华润中心项目、九龙滨江项目、九龙外滩广场商业项目、小时代天地广场项目等5个**项目将在今年陆续开门迎客。

杨家坪扩建天桥连接4商场

“下个月,杨家坪商圈就会有大变化。”昨日,九龙坡区副区长宋泓说,杨家坪商圈将全面实施“形象提升**项目”,预计年内全部完工。

**项目包括了富安天桥改造、力扬熙街二期至步行区过街通道、商圈建筑景观灯饰及环道照明设施改造、步行区休闲亭棚及木座椅改造、步行区树池及花台改造、梅堡景观及跃华通道改造、文化广场美侬地下商场入口改造、杨家坪商圈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杨家坪商圈监控系统、九龙塔景观改造。

宋泓透露,下月开始,富安天桥将拓宽拉直,把富安、大洋、立丹、跃华等多个商场连接起来。现在,这个天桥已把富安和大洋连接了起来。此外,天桥的部分上行电梯也将从一个增加到两个。

减少环道红绿灯缓解拥堵

在缓解商圈交通压力方面,九龙坡区将采取多项举措。杨家坪商圈二环和谢家湾至区府的下穿道目前正在抓紧规划。

“我们正在研究考虑减少环道的红绿灯。”宋泓说,现在杨家坪商圈环道有两个红绿灯。他们正在和相关部门论证减少一个红绿灯的可行性。

宋泓说,如果这个方案可行,等到铁马厂搬迁后,环道的*后一个红绿灯也将取消。到时,杨家坪商圈环道经常缓堵的情况将得到很大改观。

宋泓还透露,他们还计划在新华一村将建一座300米左右长的标志性建筑,提升杨家坪商圈的城市形象。

石桥铺将大力整*市容

针对昨日晨报报道的石桥铺商圈占道情况,宋泓表示,石桥铺商圈将大力实施IT数码商圈外环境改造、市容环境、道路交通秩序等综合整*。

“我们将全面提升石桥铺商圈的城市形象。”宋泓说,石桥铺商圈将在提档升级工程中,大力集聚辐射作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优化增强整个石桥铺高技术服务板块的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