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蔬菜价重回一元时代白萝卜最便宜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随着天气变暖,重庆主城区部分蔬菜价格已经进入一元时代,目前蔬菜价格呈现出下降趋势,短期时间内应该不会反弹。

原标题:主城蔬菜价重回一元时代白萝卜*便宜

儿菜,青菜头每斤只要0.98元,而白萝卜更是只用0.49元每斤,卷心菜0.59元……随着天气回暖,一些细心的市民发现,主城部分蔬菜价格已经进入了一元时代。

昨日早上,家住南坪万达广场的王女士到附近的永辉超市买菜发现,与之前记忆深刻的高价菜相比,这几天的菜价确实有了很大的回落,而且很多蔬菜都已经进入了久违的一元时代。

记者随后走访我市新世纪、重百及石灰市、南坪等农贸市场了解到,确实有不少时令蔬菜的价格都已经回到了一元时代。青菜、儿菜一般每500克售价在一元左右;重百超市的莲白每500克卖价在0.85元,白萝卜0.75元,新世纪超市的黄秧白卖价0.88元。

据超市采购人员介绍,随着天气回暖,本地和外地蔬菜种类越来越多,供应量相对充足,蔬菜的价格也就呈现出下降趋势,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反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