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15曝光什么婴幼儿鳕鱼肝油违规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央视315晚会获悉,浙江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君宝康”鳕鱼肝油遭到曝光,这款食品并没有参照婴幼儿的相关标准。

原标题:央视315曝光婴幼儿鳕鱼肝油违规汤臣倍健停牌

汤臣倍健3月17日临时停牌。

在央视315晚会上,浙江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君宝康”鳕鱼肝油被曝光。央视指出,这款针对婴幼儿销售的食品却并没有参照婴幼儿的相关标准,而之后出现浙江康诺邦为康恩贝旗下子公司以及国内从事鱼肝油业务的上市公司有康恩贝的说法。

对此,康恩贝发布澄清公告称与康诺邦不存在任何关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也没有生产、销售婴幼儿类等鱼肝油产品。

而汤臣倍健也恐“躺着中枪”,于昨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告称,“公司的鳕鱼肝油软胶囊为已取得国家食药监局**食品批文的**食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目前正在准备上市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