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重庆白领平均月薪5395元网友表示不可能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某招聘网站发布人才消息了解,重庆白领平均月薪5395元,位居全国第8位。大部分网友表示不可能和望尘莫及,**称不太靠谱。

原标题:网曝重庆白领平均月薪5395元46%网友表示望尘莫及

前日,某招聘网站发布人才供需报告称,重庆白领平均月薪5395元,位居全国第8位。不少网友表示:一不小心又被平均了!对不起,拖了大家后腿……

10%网友自曝高于平均

报告称,从各城市白领月薪水平看,上海以7214元高居**,超出排在第二的北京(6947元)约300元。深圳以6819元排第三。接下来依次为宁波、杭州、广州等。重庆白领平均月薪5395元,排名第8。成都白领平均月薪5268元,排名第10。

我市5000多名网友就此报告参加了网上调查和投票,仅10%受访者表示,自己的月薪高于5395元。

44%网友表示不可能

我市有44%的受访者认为,重庆白领平均月薪不可能达到5395元。

网友凌风表示:“我在大型企业,每个月才拿3000多元。对不起!又拖大家后腿了!”

46%网友表示望尘莫及

我市有46%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的月薪望尘莫及。

网友甲方乙方反问:我的月薪扣除了该缴纳的,哪有5000元?

**称不太靠谱

“该报告称重庆白领平均月薪超过5000元,不太靠谱。”华威人才市场总经理李舒雯表示,“对于房地产、外资企业、网络等行业白领,达到这个水平并不难。但是,大部分坐班白领达不到5000元。”

人力资源**王浩也表示,“这份调查报告可能是针对一些企业老员工做的,或者针对某个行业圈子。”从人才市场的情况看,企业招聘白领大部分开出的基本工资一般不会超过3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