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养老金调整方案:缴费满15年至少涨105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了解,重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将在2014年1月1日起进行上调,按照月人均基本养老金10%确定,增加的待遇在三月底之前兑现。

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又涨了!昨日,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消息,从2014年1月1日起调整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按照**规定,总体调整水平按照月人均基本养老金10%确定,前三个月增加的金额将在三月底前到账。这是2005年以来,国家连续第10次调整企退人员养老金水平。

本次基本养老金调整采取普遍调整和倾斜调整相结合的办法。普遍调整包含两方面内容,一是与退休时间挂钩,二是与缴费年限挂钩。

在普遍调整基础上,对企业退休人员中的三类特殊困难群体予以适当倾斜。如有疑问可拨打人力社保热线12333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