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拿出钱袋掸灰不料1.9万元从17楼阳台落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3月9日,渝北老太拿出*袋掸灰,不料1.9万元从17楼阳台落下,邻居和物管帮忙寻找了半天都没找到,3天后,掉了的1.9万元在3天后竟失而复得,究竟是怎么找回来的?

原标题:六旬老太拿出*袋掸灰不料1.9万元从17楼阳台落下


这两天,渝北61岁的胡婆婆的心情像坐了回“过山车”,掉了的1.9万元在3天后竟失而复得。原来,3月9日,她把*袋子拿出来掸灰,一不小心掉下17楼,邻居和物管40余人帮忙找了一大圈仍无消息。3天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被小区保洁阿姨汪淑辉拾到,她没打开袋子看,就把*交到了物管处。昨天,*已经交到胡婆婆的手中。

*袋子落下17楼不见踪影

胡婆婆今年61岁,老家是四川渠县,两年前,搬到渝北银鑫莲花半岛小区儿子家某栋17楼。胡婆婆儿子李先生介绍,母亲不会去银行存*,把每年儿女给的零花*和她攒下来的*放在一个黑色口袋里,事后他才知道老母亲存了1.9万。

李先生介绍,3月9日9点左右,老母亲趁他们上班,把*袋子拿出来拍拍灰尘,却不料,一不小心,*袋子整个从阳台落下去了。装1.9万元的*袋掉了,老人急坏了,叮叮咚咚跑到楼下,找了一圈,不见*袋子的踪影,老人的慌忙惊动了物管银鑫物业。一听*袋里有很多*,物管工作人员也开始寻找。看着胡婆婆很伤心,业主也加入到找*的行列中,一名、两名,最后发展到物管和业主共40多人一起为胡婆婆找*袋。

中途,物管通知了胡婆婆的儿子并报了警。物管主任唐小林介绍,一大群人找了一大圈,直到上午11时许,*袋硬是没找到。事后,他们在小区宣传栏及掉落*包的地方张贴了大量的寻物启事,希望能帮胡婆婆找到*袋。

保洁阿姨拾到交给物管

*没找到,老人很是伤心,中午没吃午饭,晚上到侄子家散心。随后,李先生把胡婆婆送回了老家,希望母亲在老家熟悉的环境,少勾起她的伤心事。

李先生介绍,三天后,他接到物管电话称*找到了,他马上给母亲打电话。物管也给胡婆婆打电话,起初胡婆婆不相信,“你们是不是哄我的哦!”但物管工作人员赶紧跟她介绍,胡婆婆才确信*回来了。

前天下午,李先生开车把母亲接回了老家。他还和物管商量周末要正式感谢一下拾到*的人,此外他还做了锦旗。昨天上午,李先生和胡婆婆把锦旗交到了捡*者汪淑辉的手中,*袋也还给了胡婆婆。

李先生当场从包里摸了一沓*,想向捡到母亲*并主动还给的保洁阿姨汪淑辉表示感谢,但对方拒绝了。李先生说,汪淑辉婉言回绝了他,称这*肯定不能要,如果能要,当初捡到*就不会上交了。

“想都没想就把*袋交物管”

据悉,汪淑辉每月只有1000多元的工资。昨日,记者采访时,起初汪淑辉还不好意思,说只是一件小事,没必要采访。后来得知,其实这些天,胡婆婆的事她有所耳闻,3月12日下午5点左右,她到胡婆婆居住的楼下绿化带打扫卫生,夹钳碰到了一棵大树下的草丛时,黑色布袋露了出来。“有点重,想都没想我就直接交到了物管处。”汪淑辉说,几分钟后,物管人员打开袋子一看,全是*,于是赶紧通知了胡婆婆及其儿子。

话语中,汪淑辉一直很谦虚,“我没啥子值得表扬的,捡到别人的东西肯定要还撒。”

释疑

40余人为啥没找到

*找回来,唐小林也好奇为什么当天那么多人找都没找到*袋子?*袋找到后,唐小林也赶到现场去看了一下。她介绍,胡婆婆所居住的楼下有坎,有两层绿化带,绿化带里有大树,而*袋掉在了第一层绿化带的一棵大树下,距胡婆婆家正下方偏了方向的位置,草木深,不易发现。当天,她和保安警察都在第一层找,但都没收获,而其余好心的业主差不多都是在第二层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