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团伙流窜各区县入室盗窃作案20余起涉案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丰都警方成功打掉**窜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入室盗窃案20余起。

2013年12月4日,丰都县公安局接到三合街道居民雷某**称:自己家中财物被盗,损失财物达38000余元。

经细致勘验,民警从案发现场提取足迹鞋印花纹一枚,经比对,与周边区县发生的多起“白日闯”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现场提取的足迹相同。由于多起案件的作案时间、作案手法**一致,该案件系团伙系列作案的可能性极大。

为快速破获此案,尽快给受害人一个满意的答复。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办案民警以公安信息化为依托,从现场勘查细节入手,通过各类信息的对比碰撞,多次到案发现场进行走访调查。经过深入分析研判,专案组确定了近期发生在周边区县多起“白日闯”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系一盗窃团伙所为。

经过数月的苦心经营,该起盗窃团伙成员逐渐浮出水面,专案组决定展开收网行动,并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

2014年3月24日,专案组民警前往垫江县,伺机进行抓捕。当日下午15时,办案民警冒大雨跟随犯罪嫌疑人进入了垫江县城一居民小区内,将准备再次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3岁,开县人)、赵某(男,32岁,开县人)、黎某(男,35岁,开县人)现场抓获,并当场搜出笔记本电脑一台,现金3000余元,金银*饰若干,作案工具若干。

经过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向办案民警如实交待了入室盗窃的全部犯罪事实。

3名犯罪嫌疑人长期流窜于重庆各区县,使用一种可以随身携带的开锁工具,将锁芯打烂进入屋内进行盗窃。该团伙先后在丰都、忠县、垫江、万州、江津、壁山等地疯狂实施盗窃20余起,涉案总值达10余万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丰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标签: 重庆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