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岁女童独自穿行车流其母亲竟不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巴南李家沱转盘十字路口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一位5岁左右的女童,穿行在来往的车流中,一边行走一边哭泣,情况十分危险。

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将其从路面抱离,并*终找到了孩子的母亲。

李家沱派出所民警说,他们看到后马上将小孩抱到路边,并耐心询问其父母的名字和家庭住址。由于女孩年纪太小,一直在哭泣,根本无法回答民警的问话。民警只得抱着女孩在路口周围寻找,在寻找无果后,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

为了缓和孩子的情绪,民警一边轻声地安慰她,一边买来糖果等小零食哄她高兴,还找来玩具和女孩一起玩。十几分钟后,女孩的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民警勉强从小女孩言语中得到“妈妈在‘卖鞋子’”的信息。于是决定带女童回到转盘路口,看看能否寻找到有价值的线索。终于在**广场一鞋店找到了女孩的母亲陈女士。

陈女士见到自己的女儿时,竟然还不知道她已经走失。在了解完详情后,她连连向民警道谢。据陈女士介绍,由于家中经济条件不好,为了贴补一些家用,*近她自己在离家不远的鞋店中找了一份小工,让女儿一人留在家中玩耍,没想到今天竟自己跑了出来,还险些酿成悲剧。

标签: 重庆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