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4日天气12~17℃明起开始升温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市气象台了解到,3月24日重庆天气阴有小雨,气温为12~17℃。从明天开始逐渐升温,此后连续三天阳光灿烂,预计本周重庆市天气是先冷后暖。

原标题:重庆明起升温连晴三天*高温度27℃


3月下旬有点冷飕飕的感觉,何时才会迎来暖意融融的阳光呢?昨天,据市气象台和中国天气网联合预计,本周冷空气会逐渐撤离我市,我市天气将逐渐回暖,从周二起可望重见暖阳,期间*高气温可能达到27℃。

昨天,我市除长寿、江津、渝北等13个区县出现了零星降雨以外,其余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气温略有回升。秀山、巫山等9个区县*高气温超过了15℃,主城*高气温为14.2℃。

天空何时才会放晴?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和中国天气网联合获悉,预计本周我市天气是先冷后暖,周二是转折点,此后连续三天阳光灿烂,主城预计*高气温在27℃左右。不过从周五起,随着云层增多,天气将转为阴天为主,气温下滑至23℃左右。

气象**表示,春季的天气就是这样,一会儿冷,一会儿热,一点都不“安分”,因此在这样“过山车式”的天气情况下,请市民们依据自身情况,适时增减衣服。

未来三天主城天气

今天,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12~17℃;明天,小雨转阴,气温13~19℃;后天,阴间多云,气温13~2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