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服务区货车冒白烟竟然是在生火做饭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渝湘高速水江服务区一辆货车突然冒出白烟,大家以为是货车起*,走近一看才发现是有人生*做饭,而附近不远处就是加油站,非常危险。

原标题:高速路服务区货车冒白烟原来是在生*做饭

3月26日下午4点多,高速执法三支队一大队执法队员在渝湘高速水江服务区进行车辆检查时,发现一大货车旁边冒着白烟,担心货车起*,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查看。

原来,冒烟处并不是货车起*,而是一名大姐正在车旁做晚饭。这名大姐姓周,40岁出头,陪同自己的丈夫李某驾驶湘A2966X号大货车从湖南开往重庆。大姐称,为了能随时吃到热食,她将小型酒精灶、食材、烹饪工具、餐具随车携带,还说自己多年陪同丈夫跑车,以为在服务区可以这么做,之前多次在沿线服务区停驶做饭。

执法人员介绍,高速公路服务区内严禁生*烹饪,服务区内有加油站,在服务区用酒精灶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且服务区内车流量较大,躲在车边做饭稍有不慎便可能被停靠的车辆给撞上。*终,大姐认识到了自身行为的危害性,当即把餐具给收上了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